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森林裡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從前,有一個湖,湖裡有一群淘氣的小魚。有一條小魚想去月亮上去玩,可是無論她怎麼跳,也跳不上去。森林裡有一隻雖然很笨但是樂於助人的狐狸知道了,他要到湖邊和小魚一起想辦法。

   狐狸飛快地朝小湖跑去,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碰破了皮,殷紅的鮮血頓時流了出來。狐狸慢慢地站起來,一看,呀!那塊石頭竟然是一塊會發光的寶石。狐狸想,這回發大財了。可是仔細一想,這塊寶石是從哪來的呢。我一定要仔細地查清楚,但他又轉而一想,我還要去幫助小魚呀。不,先別管小魚了,先去調查吧。狐狸忍痛站起來,才走了十幾步,撲通一聲,他又被石頭給絆了一下,手裡的寶貝也掉了,和地上的石頭摻在了一起,而且也不再發光了。哪一塊是寶石呢?狐狸一時不知如何是好。這時,他猛然想起了無所不知的小巫婆,對,就去找她。

   狐狸來到小巫婆家,小巫婆正在練習魔法,狐狸就在一邊等。不一會兒,小巫婆練完了,就問:“狐狸哥哥,有什麼事嗎?”狐狸迫不及待地回答道:“我本來要去幫小魚,可是卻在路上撿到了一塊寶石,一不小心,手中的寶石掉了,而且和一塊石頭摻在了一起,不知哪塊是寶石了。”“是這樣呀,你先別急,我馬上就把它們分辨出來。”小巫婆回到自己的房間里,對着兩塊石頭念起了咒語,不一會兒,其中的一塊又閃閃發光了。狐狸非常高興。小巫婆說:“這是一塊魔石,是我一不小心弄丟了,謝謝你幫我找了回來。”

   狐狸把魔石還給了小巫婆,匆忙和小巫婆告別後,又高高興興地去找小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