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隨記5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記5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隨記5 標籤:隨記作文

真想把心裡的感覺全寫出來,說實話,我到如今仍沒有後悔的感覺,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,也許是因為還沒有考試,沒有結果,所以心裡還有絲僥倖,還有絲有希望的感覺,昨天去商店,那老闆對我說,哎呀,沒事的,就是次考試,看把你嚇的,我當時聽了這話嚇了一跳,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被嚇着了,他怎麼知道的,結果他對我說,我的語言啊,神情啊都表現出來了,唉,原來我的內心是如此的懼怕着,我其實是個膽小的人,在這一刻我又想逃了,我還不去看書,不去複習,而是幹些我感興趣的,來忘記即將中考的事實.唉,我真是個幼稚的小孩,我考後在看到這些會是什麼感覺呢?我想考後可能會輕鬆些吧,聽些音樂來減壓,一不小心點了張柏芝的桃花轉,我覺得我和她裡面描寫的人好像好像,她是在愛情中慢慢迷失,慢慢墮落的,而我是在學業中,唉,也算是找到了一個道相同的,我聽她這首歌,我就想哭,我是不是患了考前憂鬱症啊??總之心裡忐忑不安,不踏實. 

 現在仍是初一初二的同學們,請抓緊時間學習吧,別像我一樣,像是癌症到期了一般,恐慌不安啊!!我們都後悔不起的!!

您正在瀏覽: 隨記5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記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