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早上我被媽媽的打電話聲吵醒了,我問媽媽“你打給誰啊!”媽媽說“打給你舅媽,叫他們中午來我們家吃飯”我聽到這句話,我高興極了好多天沒到我那可愛的妹妹了。

  我正在看書,聽見有人在樓下叫我,過去一看,是舅媽來了,還有那個身體胖嘟嘟的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。臉蛋圓滾滾的表妹,我迫不及待地抱着妹妹來到樓上。她一來到樓上就找玩具,她把我的房間當她的一個遊樂園。

  記得有一次在舅舅家妹妹看見她父母的結婚照時都開心的拍手,媽媽問她你姐姐在哪裡她就會把頭轉過來看我。妹妹她一見到小弟弟就會想去親他,和他說話,見到比她大的都不會這樣,因為沒有人比她小,除了弟弟以外,

  橋墩的第一次物質交流會的時候舅舅他們和我們一起去交流,我們正在走的時候妹妹她應接不暇。我們走進十元三樣的地攤位上,妹妹看到什麼都想拿,爸爸看她很想要似的,就拿了一個玩具給她玩,心想,這下可以安心買東西了。沒想到玩了一會兒就不玩了。我們走着走着就走到了玩的地方,妹妹吵着要坐,我只好陪她坐旋轉木馬,她坐的時候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,我剛開始坐沒有什麼感覺,下來的時候就覺得周圍什麼都在轉,這次坐了以後再也不敢坐了。

  這就是的我的表妹,一個淘氣。可愛的表妹!

 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