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耍脾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耍脾氣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耍脾氣

  我三年級的時候,因為上學太遲了,我不想吃早飯而跟媽媽耍了一次脾氣。

   那天晚上,媽媽對我說:“我們明天早上去吃麵條吧!”

  “當然可以。”我毫不猶豫地回答道。

  第二天早上,媽媽開車把我送到了學校。剛到學校,我一看時間。“啊!已經七點半了。吃麵條的話會來不及的。”我心想:就騙媽媽一次好了,就一次。

 “我不餓,不想吃早飯了。”我小聲對媽媽說。

 “不行,一定要吃”媽媽大聲說道。

 “我真的不想吃”我又反抗道。

 媽媽發火了,大聲說:你不吃早飯就別想上學了。”

 我想開門直接走了。不料,媽媽一下子跑出車子把我攔住,一把抓住我的衣服,把我拖了回去。我一到車上就開始哇哇大哭了起來。媽媽說“在哭我就打電話給爸爸了。”媽媽剛把手機從包里拿出來,就被我一下子搶走了。媽媽一下子又奪了回去。打電話給了爸爸。

 爸爸一來就給我買了一個饅頭把我送到學校里去了。過了幾天,我又仔細想了一想便後悔了。既沒得到好處,卻帶來了壞處。

 我再也不跟媽媽耍脾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耍脾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耍脾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