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暴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暴雨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俗話說:孫猴子的臉一日三變,今天的天氣正像孫悟空的臉一樣。早晨天氣還很晴朗,中午卻異常悶熱。碰到這種天氣,下午必定要下雨了。

  下午,我正在做作業。突然一陣北風吹來,一片烏雲從北部天邊急涌而來,還伴着一道道閃電,一陣陣雷聲。剎那間,狂風大作,烏雲布滿了天空。我想起媽媽的衣服還晾在外面。我連忙跑出去收衣服,烏雲更密了,天全變成了黑壓壓的一片,我加快速度,剛收進最後一件衣服,天邊就出現了一道長龍似的閃電,“嘩”的一聲,大雨就像塌了天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,雨點連在一起像一張網,掛在我眼前。

  風加着雨星,像在地上尋找什麼似的,東一頭,西一頭地亂撞着。豆大的雨點打在窗子上,打得玻璃“叭叭”直響,雨水沿着雨棚流下來,像斷了線的珠子,漸漸地連成了線。地上的水越來越多,匯成了一條條小溪。

  雨更大了,房頂上,街上,濺起了一層白蒙蒙的霧,宛如飄渺的素紗。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,激起了朵朵水花。那水花如同一個小小的噴泉。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,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,小水泡看起來就像一頂透明的小帽子,有趣極了。

  雨漸漸地停了。過了一會兒,雲散了,天亮了起來。我推開窗戶,新鮮的空氣帶着一股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,爽人心肺。

您正在瀏覽: 暴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暴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