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弟弟今年2歲了,嘻嘻……告訴你們其實他只有六個多月呢,他是去年過年的時侯出生的。

  弟弟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,忽閃忽閃得像一顆藍寶石。胖乎乎的身子總是動來動去的,像是在跳舞似的。紅紅的嘴巴像一個小的櫻桃,總是“咿呀”“咿呀”的好像在唱那動聽的歌曲,引得大家哈哈大笑。知道嗎?弟弟那雙小手可靈活了,我在寫作業的時侯,他那雙靈活的小手總是動我的鉛筆,讓我字也寫不好。 

  一天傍晚,我抱着弟弟在樹蔭下納涼,忽然我感覺褲子有點濕,一摸。啊!是弟弟尿褲子了。我連忙大喊:“媽媽!媽媽!弟弟往我身上灑花露水了。”媽媽笑着說:“弟弟尿褲子是家常便飯。”

  你看!我的弟弟多可愛,我們全家人都十分疼愛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