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淡然離開只剩回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淡然離開只剩回憶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陰氣沉沉的,下了雨,卻連一絲風也沒有。 

  雖然,今天天氣不怎麼好,卻代表着春天的到來。這是一場春雨啊!我愛那綿綿的春雨。是它潤醒了小草,潤綠了楊柳,潤開了報春花。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。像是在唱“催眠曲”,又彷彿是調皮的雲娃娃惹惱了老天,使它一天到晚沉着臉。我卻感覺整個人在樹林般的,與小草,楊柳一齊歌唱。 

  轉了一個季度,由漫長的冬季轉到如今的春天。我不禁回首一望。覺得心頭一酸,想起了許多的往事,即使想起曾經被老師p過,我現在想起來是有趣的,貌似糖果味,我害想起以前的同學王天穎啊,林子琪啊,鍾麗等等。唉,那都已經成了過去了么?時間流逝了么?不,我想抓住它,可它卻飛的無影無蹤了,真懷念那永遠的六一班。我們是專屬六一班的。 

 雨後,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分享,隨着記憶迎面而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淡然離開只剩回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淡然離開只剩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