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老師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老師_10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小學漸漸走進初中,老師不知道換了多少了,每一個都很嚴厲,負責。 

  從小學漸漸走進初中,學習負擔越來越重了,成績也都落了一大截。 

  從小學漸漸走進初中,是老師們的幫助,讓我漸漸適應了初中生活。 

  從小學漸漸走進初中,唯一不變的,是老師對我們的期望。他們像蠟炬一般,燃燒了自己,把一切知道的都告訴了我們。 

  老師是很普通,但讓我敬佩的,卻只有我的初中班主任---章雁,章老師。 

  進入了初中,有了煩惱,成績理所當然的下降了很多,我還記得第一次期中考試,自己失利了,沒考好,淡然也有掛紅燈的,我以為章老師會對我失望,叫我努力,但沒有,我依然是坐在班上的黃金座位。 

  再一次期中考試,失利,再一次,依然不變,這次我想:即使老師不對我失望,我自己都快要放棄了,所以,自己開始和一些壞學生玩在一起,過他們所謂的自由生活。 

  不久章老師知道了,他並沒有打電話給我父母,也沒有把我調到最後一排,他只是把我叫到他辦公室里,說實話,那次自己還是第一次進老師的辦公室,我感覺辦公室里的每個老師都在看着我,也許章老師看我的樣子,也了解了,就把我叫到了外面,他看着我,語重心長的說了好多,我始終低着頭,說實話,我不敢抬頭,我真的很怕面對老師,他看我始終不說話,停了一下說:“馬上期中考試就要到了,你已經3次了,自己看着辦吧!我已經提醒過了你,你要是不聽,出了什麼事,我也不會管你的!” 

  我轉身跑了,也許我並不是很堅強,走到樓梯口的時候就哭了! 

  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,那句話一直回蕩在腦海中“馬上期中考試就要到了,你已經3次了,自己看着辦吧!我已經提醒過了你,你要是不聽,出了什麼事,我也不會管你的!”也許我做錯的真的是太多了,我問自己:我這段時間做得是不是太過火了?結果就在床上哭了一晚上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來到班上的時候都快要上課了,交完作業后,我像往常一樣在桌子下作點小動作,等待早讀的結束,可是,今天不一樣,第一節課竟然是數學課。 

  我看着章老師緩緩走進教室,忽然有點想哭的感覺,那天,我上了一節久違的數學課,複雜的公式和題型都裝進了腦袋裡,當張老師走出大門時,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突然生出一種敬愛之情。此後,我一直都在好好學習,就像把:“馬上期中考試就要到了,你已經3次了,自己看着辦吧!我已經提醒過了你,你要是不聽,出了什麼事,我也不會管你的!”這句話當作一個約定一樣。 

  章老師也許並不是很高,偶爾大家聊天時還會他的海拔太低;章老師也許並不是很嚴厲,但他卻能使人印象深刻:章老師也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老師,但他去我讓我們大家都很敬愛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老師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