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兩個人的決鬥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人的決鬥_1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愛管閑事的男孩,看到對班級不利的事,我總會插上幾句。很高興,我成為這班的班長。  

  我們的二(9)班裡有許多的班委,但是我怎麼看都不順眼,班裡的一切職務我都包了,班主任把一切規定都告訴了我。  

  一  

  第一天中午,學校要查午休的情況,我為了確保班級不扣分,我在班裡安排了幾個“間諜”,只要有人講話,就把他們的名字記下,然後交給班主任處理,班裡出奇的靜,沒有一個人敢講話,我自我感覺良好。  

  二  

  日子一天天的過,班裡的同學似乎適應的我的管理方法,到了星期一開班會的時候,我班得個星級班級。班主任對我說,讓我繼續努力,俗話說,三十年河東,四十年河西,我這樣的管法也得罪了很多人,就連我最好的朋友,也開始對我翻白眼了,我心裡想:是朋友重要呢,還是班級重要,一天晚上我的好朋友對我說:“嘿,咱們的大班長,胡老師給你多少錢,你這麼給她賣力氣呀!”說完笑哈哈地走了,我能聽出來她在諷刺我。“老師給了我多少錢呀,我給她這麼賣力氣。”一種莫名的衝動想讓我去把這個職務辭掉,然後和我的好朋友痛痛快快的玩一場,可是我捨不得。為班級,我決定忍痛割愛了。  

  三  

  終於,一場戰爭爆發了,我是一個人而面臨的強敵,是整班的同學呀!我感到有點灰心,我想逃避這場戰爭,胡老師的權力把這場戰爭支撐了下去,就看我怎樣禦敵了,第一隊衝鋒在前,我班的第一名,秋出現在面前,她挑釁地說:“你有什麼資格管我們呀,你不是學習委員,我還是學習委員呢!你別在我們面前逞強,不就是班主任給你撐腰嗎?”最後幾排響起了一陣陣掌手和叫好聲,我一臉的平靜,我低頭寫作業沒有理她,後面她說什麼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,一滴晶瑩的水掉在了我的手上,不能哭, 不準哭,一種聲音在命令着我,這一天我什麼話也沒有說,直到睡覺的時候,我才抱着枕頭哭了起來,我覺得自己很幼稚,明知鬥不過,卻還逞能,這夜,我失眠了。  

  四  

  事情並不是這樣的順利,他們進行了下一次的戰鬥,我也隨時準備戰鬥,這次戰鬥似乎是無聲的,後排的學生把所有的窗戶都打開了,西北風呼呼地刮進來,秋也跟着起鬨,他們在唱歌,“我的熱情,好像一把火燃燒着整個沙漠……”我再也忍不住了,“把窗戶統統給我關起來!”他們似乎沒有聽見,我生氣了,下了位置,親自把窗戶關起來,他們開始抗議了,嘴裡罵著許多髒話,我趴在桌子上默默地掉眼淚,我寫了一封辭職信,準備遞給老師。但是,我還是沒有送去,我能堅持多久。  

  五  

 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分手了。他坐在我的後面,我們似乎是敵人了,我盡量不去打擾他,我們這樣誰也不理誰的對峙了,一個星期,我沒有膽量去和他談話,班級已經亂成一團糟了,老師已經幾次找我談話,我終於忍不住把這樣事告訴了她,老師沒有說什麼,我也保持沉默了,到了評文明班了,我們班被評上了文明班級,老師讓我上台講幾句話,我當時的心情十分激動,說話時,聲音已有些顫抖了:“我們班的勝利全靠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而創造出來的!”  

  我成功了,這樣的戰爭竟然是我勝利了,我要感謝那些與我作對的人,是他們讓我在逆境中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人的決鬥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人的決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