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這種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種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種愛觸動了我的心靈

安?閣

人世間,哪種愛最珍貴?當然是父母的愛。

父愛重如山,母愛深似海。

父母的愛如同一縷陽光,照在我身上,暖暖的……

在這人世間,還有什麼愛能比得上父母對我們的真愛呢?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日子,刺骨的寒風在草地上盡情地呼嘯着。此時的我剛剛吃完晚飯,頭卻突然劇烈地疼痛起來,緊接着又是連續劇烈咳嗽。過了一會兒,我又想吐。媽媽見我這個狀況,立刻過來噓寒問暖:“怎麼了?想吐嗎?”我強忍着說:“不要緊的,沒事的!”可是,過了一會兒,我又想吐,我還沒來得及去洗手間,就一下“哇”地吐了出來。爸爸顧不上捂住鼻子,就飛快地打掃了起來。媽媽見了,將我帶到洗手間,輕輕拍打着我的背,以便讓我順暢地嘔吐。

晚上,我的肚子又疼了起來,我捂住肚子,疼得大哭。此時正是凌晨一點,父母二話沒說,立即開車把我送到醫院。醫生經過一番檢查,說:“需要打針!”父母立即讓我去打針,打上吊瓶以後,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一覺醒來,我發現父母正在來回地踱着步子,見我醒了,立刻又笑逐顏開,那一臉愁雲立刻消失,立刻又跑過來問長問短,我感動極了。因為,為了我,父母一夜未眠……

父母的愛稠稠的、深深的。父母為了我們,付出了太多太多……這種愛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。就是在那一刻,我懂得了,我們應孝敬父母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你也可以投稿: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這種愛觸動了我的心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種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