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願望 

  我的願望是發明一種機器翼龍,因為現在的汽車放出的氣體讓空氣變得渾濁,有害於我們的身體健康。現在的動物大大減少,大多是被汽車尾氣害死的。如果用電的話,那還沒有研究出不漏電的材料。 

  我的這種機器翼龍是太陽能的,只要騎上它,它就能帶你從吉林一直買到美國。它不僅是交通工具,還是寵物。它會說漢語、英語、德語、法語、意大利語等多種語言,而且完全是智能選擇。你用哪種語言提問,它就用那種語言回答。它還會講故事、散步、睡覺、學習、生病等多種功能,要是它生病了,你就得帶它上機器龍醫院給它打上一針,它馬上就活躍起來了,與生病時判若兩人。有了它,你就不用為自己的寵物傷到別人而發愁,因為它也通人性,也是一個人,只是長的不一樣罷了。它不僅功能全,價格也不貴,只需幾百元,好讓所有的人都能擁有它。 

  啊!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當個科學家,到時候一定做個這樣的機器翼龍! 

  吉林省 吉林市 一實驗小學總校 

  05級6班 

  周煒鵬 

  16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