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願望實現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願望實現了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成績單發下來,我考了全班第一名。爸爸說:“為了獎勵我的寶貝女兒,你有什麼願望嗎?”我在心裡想了好長時間說:“我想看大海”。爸爸說:“好!今天就去”。我高興地跳起喊:“爸爸萬歲!” 

  晚上,我和爸爸坐上去大連的火車。一覺醒來,哇!陽光真刺眼!爸爸喊我:“大連到了,馬上就能看到大海了。”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我們下了火車又坐汽車終於來到了海邊。 

  大海真大呀!我撲進了蔚蘭色大海的懷抱。海面上一絲波浪也沒有,爸爸開始教我各種姿勢的游泳,我卻東瞧瞧西看看,對什麼都感到好奇。下午波浪越來越大,把我打得一會上一會下,害得我喝了十幾口海水,我這才相信海水是鹹的。 

  爸爸笑着說:“要長潮了,我們去拾貝殼,給你媽媽當禮物好不好”?我說:“好啊”!沙灘有許多小朋友都在拾貝殼,我拾了許許多多的貝殼。 

  天色已晚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海邊。我今天過得真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願望實現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願望實現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