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幫媽媽洗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幫媽媽洗腳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次幫媽媽洗腳

  在我的童年中,最難忘的是幫媽媽洗腳。事情是這樣的:有一天,媽媽對我們說:“唉,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腳一直很酸啊。”聽到媽媽這樣說,我一下子想到了一個好主意,飯後,我叫姐姐妹妹過來,討論自己的想法:給媽媽洗腳。姐姐和妹妹都贊成我的想法,開動了。姐姐負責倒水,妹妹負責拿毛巾,我就負責請媽媽過來。媽媽過來了,整個人都驚呆了。我們齊聲對媽媽說:“媽媽您辛苦了!請您過來洗腳吧!” 說罷。姐姐給媽媽捶背,妹妹給媽媽揉腳,我就給媽媽洗腳。

  洗完了腳,媽媽渾身輕鬆,對我們說:“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輕鬆,謝謝。”看着媽媽滿臉皺紋,我感覺到媽媽為了照顧我們,付出了很多的辛勞,想起平時,媽媽總是把我們喜歡吃的東西留給我們吃,而她自己卻不捨得吃;我多麼想說:“媽媽,我愛你。”我一定要下定決心,一定要好好學習,取得好成績回報我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幫媽媽洗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幫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