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畢業贈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贈言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各位即將畢業同學們:

  你們好!今天在老師、同學們的告別時刻,我在這裡深深地向你們說聲“謝謝!”,馬讓就要說再見了,在這動人、精彩的畫面中,我也深深地被感動着,淚水不住地流淌着。我一定會好好珍惜與同學們之間的友誼,與老師之間的恩情。畢竟,六年了,我們馬上就要和老師、同學們分離,各奔東西了。

  時光總是那麼不如人願,在我們過星期天或假期的時候,你們是否過的特別快?在上學的時候你們有時是否又顯時間過得慢?但是看看手上的表,時間依然是一分一秒的不快不慢地走動着,從不憐憫我們,從來不為我們快一秒,慢一分的,它總是保持着那沉着冷靜的態度面對蒼生,盡觀天下發生的是是非非,一刻也不停歇,永不休止地擺動着。

 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

  轉眼間,我們就要分開了,此刻,我覺得時間是那麼地短,一瞬間,我們就要面臨初中的選擇了,這也意味着我們將要更加努力,加倍學習了。雖然我們有可能不能見面,你有可能結交更多的朋友,但是,只要當時你的心裡的一千分之一是我,我就足夠了。

  李白乘舟將欲行,忽聞岸上踏歌聲。

  桃花潭水深千尺,不及汪倫送我情。

 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

  再見了,我親愛的老師同學們!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贈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