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向奧運健兒學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奧運健兒學習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向奧運健兒學習 

  我非常愛看中央五套體育電視節目。節目中在前幾屆奧運會裡,我看全世界有許多奧運健兒參加,他們那一枚枚金燦燦的獎牌記載着他們取得的榮譽,更體現了他們的奧運精神。 

  其實,我更知道,奧運健兒的稱號來之不易。他們吃了許多普通人不能吃的苦,幾年、十幾年、甚至幾十年如一日的艱苦訓練。他們在訓練中流血流汗,落下了一身的傷病,甚至有的叔叔阿姨在訓練、比賽中致殘,一輩子都不能再站起來......。奧運健兒身上有許許多多的好品格值得我們學習。我要學習他們勇攀高峰,為國爭光的精神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做對國家有用的人。學習他們不怕困難,頑強拼搏的精神,知難而進,努力進取,持之以恆.奧運健兒身上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太多了,我想,我還是用自己優秀的學習成績,良好的行為習慣來向他們證實:我和我的同學一樣,一定做一個優秀的小學生,做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,長大了做一個對祖國、對社會有用的人! 

  所以,我要從小事做起,從一點一滴做起:揀起身邊的一片廢紙,為了祖國的面貌;不要踐踏小草,為了祖國的禮貌;節約每一滴水,為了祖國的資源。 2008年離我們越來越近,奧運會開幕的日子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,讓我們給奧運健兒加油吧!

您正在瀏覽: 向奧運健兒學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奧運健兒學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