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母愛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你還記得上次期中考試的時候嗎? 

考完了,我高高興興地出了教室門。可天氣突變,接着就是狂風暴雨,我頂着雨,跑到學校門口,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您。 

  同學們都被家長們一個個接走了,而我,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那裡。迎面走來一個人,“好熟悉的身影呀,是媽媽!”我大聲叫起來,愣了,眼淚不知不覺地掉下來,激動地年向您的懷抱,“媽媽!”您急忙從一個塑料袋裡拿出一件衣服小心翼翼地給我穿上,還關切地說:“快穿上,別凍着了!”再看您,雨水已經濺濕您的褲角,臉都凍僵了,還打着寒顫。 

  還有一次,我發燒了,您在我身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,呵護我,安慰我。見我困了,急忙走到書櫃前,拿出故事書,坐在我的床前,一字一句地講故事給我聽。我聽着,聽着,就漸漸入睡了。 

  “一道,兩道,三道……”我數着您臉頰邊的皺紋。 

  “一條,兩條,三條……”我數着你的白髮。 

  媽媽,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