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仙人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掌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仙人掌 

甘肅臨澤  曹庄小學

  趙艷艷

   今天,去理髮店理髮,我看見窗台上有一盆仙人掌。

  遠看,好象是長滿青苔的石頭矗立着;近看,原來是一棵肥壯的仙人掌!它的葉子上面長着許多白色的刺,如果你不小心被刺了,你可就要吃點苦頭,它要深入你的肉里。身上的刺可是它主要的武器,這也警告人們:“只可以觀賞,不可以觸摸。”

  仙人掌還有獨一無二的特點:只要有土,無論在什麼地方,都可以生存。

  我家也養過仙人掌,仙人掌長了很多的碩葉。媽媽嫌它長得不好看,用木棍把它的“枝葉”都打了下去,只留下一個主幹。可是不幾天,它又長出了許多“枝葉”。

  仙人掌還有許多用處。它可以治病。記得三年前的那個寒假,我得了腮腺炎,腫了起來,臉好像是個包子,還非常地疼。媽媽把仙人掌的刺拔掉,把它碾碎,給我敷上,不幾天就好了。它還可以治流鼻血。那次我鼻子流血,怎麼弄也不管用。媽媽把仙人掌熬成水,給我喝了,不一會兒就止住了。

  我喜歡仙人掌,因為它有着不屈不撓的生命力,它給人帶來許多好處。

   (指導老師:張麗紅)

 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