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那把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把傘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又被烏雲遮住了,雨又下了。我又想起了小時候的事。

  記得一個夏天的早晨,天使那麼晴朗,生病感冒的媽媽對我說:“今天要下大雨,記得帶傘啊!”我沒聽媽媽的話背起書包就往外跑。我想:天這麼晴朗不可能下雨的。

  就這樣到了學校,天漸漸暗了下來,到了第四節課時“嘩,嘩,嘩”下雨了。我的心急了,我真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。時間如流水一般,到了中午放學時,雨越下越大。同學們打着五彩繽紛的小傘走出了學校的大門。我孤零零的站在教室里等待着媽媽來接我。10分鐘過去了。遠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可以聽見還在不停地打噴嚏。她艱苦的在雨中走着,她的臉上還有几絲痛苦的表情,我喊了一聲“媽媽”,媽媽回答了一聲。一股暖流湧進我心頭,我衝出教室,撲在媽媽的懷裡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一直把傘往我這邊靠。

  回到了家裡才看到,媽媽右半身的衣服已經濕透了。

  俗話說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。”媽媽對我的愛是如同大海般的滔滔不絕,我長大一後會好好報答您的!

  一年級:310362679

您正在瀏覽: 那把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把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