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日記三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三則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貴州省興義 紅星路小學一年級五班 李雨桐 2004年6月25日

  星期五

  天氣:晴

  今天,我和媽媽去參加生日會,我第一次看到大人過生日,人很多,媽媽很忙,我像媽媽的小尾巴跟在後面.生日會開始了,大家一起唱生日歌,一起吹蠟燭,大人的生日和小孩的一樣有趣,今天,我覺得非常快樂!

2004年6月26日

  星期六

  天氣:晴

  我看了一本書,上面寫着:童年是一顆露珠,它比珍珠珍貴,比寶石晶瑩,童年充滿了愛.我想每一個人都享受過童年,童年是那麼那麼的美好,我們就應該好好珍惜它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童年會給我許多力量,一天天的進步,我祝每一個學生一天天的進步,祝你成功!

2004年6月27日

  星期日

  天氣:晴

  前幾天,媽媽給我做了一個試驗,在小瓶里種下了幾顆小黃豆,小黃豆慢慢地張出了幼芽,我希望小黃豆快快長大,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的小黃豆長出了碧綠的葉子,我醒了,我連忙去看看小黃豆,我發現小黃豆的幼芽又長高了.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三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