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太空旅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空旅行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9年的一天,機器人保姆莉娜興奮地說:“主人,主人,太好啦!中國太空航天局發來通告,您可以去太空一趟,而且超級飛船就在家問口呢!”我迫不及待地衝出家門口,跳進超級飛船里啟動噴射機器,出發!

  不到幾分鐘,超級飛船就帶我衝出大氣層,我迅速按下了空氣健。咦?前面怎麼有個人在那?我按下了減速鍵,仔細看了看那個人,啊,原來是二郎神!我奇怪地問他:“二郎神,你怎麼在這?”“哼哼,我可是天庭派來的交通指揮員,前面是隕石墜落地帶,請出示你的駕駛證!”二郎神神氣地說。我掏出了駕駛證給他查看,不一會兒他檢查完畢就還給了我。

  進了隕石墜落地帶,一塊快隕石向我飛來,我馬上按下了保護系統鍵。我的飛船就發出一種奇妙的光,把隕石全部都一掃而光,哼,厲害吧!我按下了返回鍵戀戀不捨回到了地球。

  這次太空旅行太刺激了,以後我得常來轉轉。

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太空旅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空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