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想象未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象未來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早上好!”一個機器人恭恭敬敬地說道。透過我的視野,我隱隱約約地看見,我的房間變得寬敞明亮,各個角落都布滿了我喜歡的玩具、電腦……

  機器人幫我穿上了“全自動”牌衣服,我仔細地看了看衣服。內置機關可真不少,紅色開關能讓你滴雨不漏,不會游泳的人也能游泳了。綠色開關能讓你上天翱翔,飛在藍瑩瑩的天空上,能讓人心情愉快。如果你想飛出大氣層,你大可放心,你按下黃色按鈕,就能給你提供足夠的氧氣,這樣就不用擔心了。冬天來臨,你可以按下紫色按鈕,你就能溫暖了。夏天就按橙色按鈕。還能根據你所需改成你想要的衣服呢!最大優點:免洗!

  我剛剛走出房間,眼前突然一亮,“哇!”這麼好看呢,牆壁全是金色的一片。原來這也是高科技的結晶,這房子不但能上天入地,還能根據你想象的圖片合成圖片的樣子,讓你的房間天天煥然一新。當你出門時,它會變成車子帶你自由翱翔,駕駛累了,可以到房間里休息一會,而車子會自動改成自動駕駛狀態。交通死亡也就減輕了,疲勞度也減輕了,真是一舉兩得啊!

  衣食住行一樣都不能少,而這個世紀也是要吃飯的,大家不需要自己下廚,只需揮一下魔法棒。你喜愛的食物就展現在你的面前,你可以大口大口地吃,不必擔心會長胖。因為這些食物只會滿足你的食慾,並不會長肉。既不痛苦又能飽餐一頓,何樂而不美呢?

  “咚咚”一陣敲門聲是我驚醒,原來是夢啊!

  一年級:曹智磊

您正在瀏覽: 想象未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象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