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游蓮花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蓮花山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昨天,我去了蓮花山。一路上我看到了蝴蝶等小昆蟲,還有碧綠叢生的樹木,每到一個拐彎處便有一個亭子,供遊人休息。 

  快到山頂時,我看見了深圳發展館,裡面載了1998年到2006年深圳的變化,裡面還有一個縮小了的深圳市,參觀完后,我們就直奔山頂。 

  到了山頂,我看到了鄧小平雕像。在雕像的後面種着一行白楊樹,應該市為了顯示出鄧小平永垂不朽的精神吧!在雕像的下方有上任主席江澤名同志的親筆簽名,還有兩束鮮花。鄧小平的目光很慈祥,神態很和藹,目光注視着前方,望着前面的高樓大廈。雕像建在最高處,連深圳最高的大廈,也沒他高。鄧小平雕像猶如向前走去,深圳人民對他非常敬重,因為深圳以前是一個小?O村,如果不是鄧小平爺爺提出要發展深圳,就沒有深圳的今天,因此深圳非常地尊敬他。姨說發展深圳也有香港的功勞,因為如果只靠中國來發展深圳,是做不到的,所以鄧小平爺爺要香港來幫忙。在鄧小平雕像的後面,還寫着“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,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”。這說明鄧小平不但愛深圳,還愛所有人民。 

  通過這次游蓮花山,我深深的敬重鄧小平爺爺,而且我還聽阿姨說蓮花山是專門為鄧小平爺爺建的呢!

您正在瀏覽: 游蓮花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蓮花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