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讓我走進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走進你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因為有你和母親,才有了我。 

  4歲 

 到上幼兒園的年紀了。開學第一天的前晚,你拒絕了,讓母親帶我去,堅持要自己帶我去。牽着你的大手,稍有冰冷。看着校門裡,陌生的人好多好多,好害怕,我哭了。你卻沒有低頭看我怎麼了,依然等待着校門的敞開。陌生的老師,拽着我的小手進去,我的另一隻手卻緊緊地拽住你的衣角,你用毫不留情的眼神看了看我,殘酷的將我的手解開。對老師囑咐了聲,就這樣拋棄了我,走了。我依然記得,你當時是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,你離開的背影就是一陣黑暗。你知道那時候,我的小小心靈是多麼需要你的安慰,你的擁抱。從那時候,我開始不喜歡你,只知道你不關心我,心中那個狠角色就是你的背影。 

  13歲 

 小學了,我對上學沒有多大的恐懼了。我很平靜的走進了新小學。你開始對我的學習有很大的關注,定時檢查我的作業,輔導功課。課外的練習冊越來越多,壓得我喘不過氣。小學很快要畢業了,要參加小升初考了,你更是緊張。可是,當我參加縣一中考試的時候你卻沒有來送我,也沒有對我說什麼。成績出來的時候,你對我更是沉默,是的,我落榜了。那天晚上,都睡了,我走過你的卧室。不小心聽見了,你和母親的談話。你一直對母親說,一定要讓我上好的中學,我就這麼一閨女……。不知不覺我的淚水滑了下來,是鹹鹹的。你明明是很關心我的,只是我一直不知道。我走了進去,看見我的眼淚,你走了過來緊緊地抱住了我,摸摸我的頭。你用你的擁抱融化了我心中的那個黑暗的背影,當我再走在你身後,你的背影永遠是我所要追求的愛。 

  今天 

 讓我走進你,讓我墊着腳尖親吻你帶鬍渣的臉頰,我親愛的父親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走進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走進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