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善待生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善待生命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生命經歷過幾次艱難險阻,幾次生死反覆,在我從死亡線上回來之後,我倍感生命的親切和可愛。凡是經過生死考驗的人,肯定都會有我這樣的感受。有一次,我被送到醫院裡,搶救了兩天才醒過來。當我看到窗戶外面的一縷陽光射進病房時,我感動得熱淚盈眶,覺得太陽就是在為我而重新升起。從此,生命對我來說擁有了完全不同的意義。我開始善待生命,儘可能去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,給自己帶來歡樂和幸福的事情。我開始更多地懂得如何去享受生活的情趣,懂得珍惜家庭生活,懂得珍惜友誼,懂得珍惜自然。但這並不意味着我不努力工作,我工作起來依然是全身心地投入,每天一工作就是十幾個小時。但在工作之餘,我開始走進大自然,走進我自己的心靈深處,去體驗自然的樂趣和精神的感悟。

您正在瀏覽: 善待生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善待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