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鄰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鄰居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,但是,我有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鄰居。

  “全體捂耳朵,李難聽要唱歌了。”小區廣播響了,先是一片寂靜,過了半分鐘,只聽見“轟”的一聲,所有人整齊地打開抽屜,拿出耳塞緊緊地套在耳朵上。過了一會兒,小區內充滿了“呀……啊……我是一隻……螢火蟲飛……在……高……高的山……間……”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李難聽。只要一聽到她的“歌聲”沒有一個人不會說:“天那饒了我吧,(下面的這句話只有文人才說得出來)子(孔子、孟子、老子……)啊把我帶走吧,我不想活了!”

  “砰砰”有人敲門,從“貓眼”往外看才知道,原來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“冰糖妹妹”。她可是一位名副其實的“魔鬼”,只要碰上她,准沒有好日子過,由於她家很窮,債主就乘人之危,逼她還債,她又沒有工作,只能賣冰糖葫蘆賺錢。可是她一碰見人,就讓人買她的冰糖葫蘆,見人不買,就裝出可憐樣兒,乞求別人買,而且買一串還不行,最少買10串,每串10元。由於債主逼債,她只能晚上出來挨家挨戶地賣,像摸魔鬼一樣,搞得人心惶惶。

  “送”走了“冰糖妹妹”,想歇一會兒,剛剛坐在沙發上,屁股就被針一樣的東西刺了一下。一看才知道,原來是樓下“瘋狂裝修家庭”又開始裝修了。這個“瘋狂裝修家庭”早以家喻戶曉,他們不知怎麼這麼喜歡裝修,一天就要裝修四五次,經過他們家,不是被木板扎的頭破血流,就是被油漆淋的“滿臉花貓”,所以他們家門前就成了“危險地帶”。

  ……

  你說我有這些讓人哭笑不得的鄰居,我的家庭還會溫馨嗎?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鄰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