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寒風中的溫暖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風中的溫暖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

寒風中的溫暖

五三班  吳霜瑜

 

三年級上冊期末考試結束后校園裡充滿了震耳欲聾的歡笑聲,可是有一個人卻悶悶不樂,這個人就是我,因為我腿上出了紫紅色的血斑,因為這血斑讓我的腿疼痛不堪,甚至連路都不能走了。媽媽來接我回家,見我的腿成了這樣,就連忙帶我去了醫院。

到了醫院,醫生告訴我媽媽,這種病叫過敏性紫癜,如果在他們醫院進行的話,很可能出事,我媽媽一聽含着淚問醫生在哪裡可以治這種病,醫生告訴我媽媽具體的地方,於是我媽媽立刻帶我去了。

  在醫院裡,媽媽忙個不停跑前跑后,還要照料我,媽媽一天比一天疲倦,也日益消瘦。但後來隨着我病情的漸漸好轉,媽媽也一天比一天精神了,臉上也出現了一絲絲的笑容。半個月天過去了,我的病情基本得到了控制,還有一天就要過新年了,爸爸帶着我們回家了,雖然路上似虎狂的冬風呼呼地刮著,但是我心裡卻覺的很溫暖。

 

 

 

 

 

 

您正在瀏覽: 寒風中的溫暖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風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