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參觀博物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博物館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星期4,我們全家一起去參觀博物館 。 

  其中我最喜歡少兒自然博物館了。這個裡面很大,剛進去我就像進入了童話里的森林。往“森林”里看有一隻狼好像要向你撲來,在松樹上你會看見幾隻可愛的小松鼠,在樹下你會看見2隻活潑的樹熊。再往前走,“蘆葦”深深,“流水”湍湍,“水草”繁茂,“麋鹿”在葦叢中悠閑地覓食,“丹頂鶴”邁着纖細的長腿在淺水中漫步,而成群的“雁鴨”在水中盡情地嬉戲,一切顯得那樣自然和諧。接下來,我們到了“海底”。在特殊的燈光作用下,“海洋的一角”顯得那樣深遽、幽靜,“珊瑚”、“海星”等靜靜地躺在“海底”,“長鬚鯨”、“中華鱘”等在自由地暢遊,而一條巨大的“鯊魚”正口露尖齒伺機捕食。 

  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少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博物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