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密林捉迷藏 季建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密林捉迷藏 季建鵬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密林捉迷藏 季建鵬 標籤:捉迷藏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  密林捉迷藏

  季建鵬

  星期天,我們舉行了一次野外活動,最有意義的是密林捉迷藏。

  只聽一聲“開始!”藏的同學們衝上土坡,藏了起來,捉的同學數完了數就捉開了。我還沒有藏好,心裡焦急萬分,突然看見趙康瑞、張雲騰等人藏在下面的樹後面,我馬上跑了過去,跟他們藏了起來。天有不測風雲,我們被發現了,嚇得我們四處逃竄。

  我、張雲騰、李長坤跑到蘆葦叢里。可是,過了不久,又被發現了。我們就分開跑了,還是張雲騰解了圍,因為石曉傑率領“軍隊”追開了張雲騰。不過一會兒,張雲騰就變成了“俘虜”。

  我們被張雲騰抓獲,可是張雲騰讓我跑,我們感動了……

  隨着一聲哨響,我們該走了。雖然我走了,但我的心還在密林之中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密林捉迷藏 季建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密林捉迷藏 季建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