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密林捉迷藏 張文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密林捉迷藏 張文崎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密林捉迷藏 張文崎 標籤:捉迷藏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密林捉迷藏

  張文崎

  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日,我們輔導班舉行了一次野炊活動。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密林中捉迷藏了。

  從歐式一條街南首的小公園出發,到了密林一線天,我們把背包放在樹旁,便開始了活動,密林捉迷藏。我們逃向對面的小山坡,向四面逃去,有的躲在大樹後面,有的躲在小山坡後面,有的躲在土坑裡。敵人”向我們追來,我們都跑散了。我逃到了對面的小山坡,躲了起來,我的心砰砰直跳,心裡想:“這下應該不會被別人捉住了吧?”正當高興之時,“敵人”追來了,我以最快的速度向安全地帶逃去,可惜被李瀟鍵看見了,他向我追來,他快追上我了,我跑上小山坡,來了個360°大轉彎向地下面奔去,可惜被他“逮捕“了。

  這次密林捉迷藏,將永遠地印在我的心中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密林捉迷藏 張文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密林捉迷藏 張文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