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捉迷藏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迷藏_10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捉迷藏 標籤: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

  捉迷藏

  恩施市崔壩鎮鴉鵲水小學

  張 淦

  “今天天氣好晴朗,處處好風光,好風光……”又是一個星期天,我和小夥伴們擺脫了作業這座“山”, 匯 聚在了一起。大家呼吸着新鮮空氣,這是這個星期最輕鬆地一天,一定要玩個痛快.我們今天玩兒什麼?我們直奔主題。“賽跑?”不!太費力!“爬山?”NO!太累。“那我們玩什麼呢?”玉潔問。我搶着說:“不如我們來玩躲貓貓吧,如果誰先被我找到,就撓痒痒,大家說怎麼樣?”“OK!”

  我們下定決心了,玩躲貓貓。我們四個人,有我、玉潔、福翼、建橋哥哥,剛可以分兩組。成我們先划拳,來,“一、二、三,”好嘞,結果出來了,我和建橋哥哥一組,玉潔和福翼一組。這局我們贏定了,因為建橋哥哥哪裡都可以躲,就算把我找到了,但是找不到建橋哥哥。

  我們找到一片樹林,我規定說:“不許躲在樹林外面。但是,要注意小心迷路了。”

  開始,“一、二、三……”我們慌忙找地方躲起來。建橋哥哥躲在草叢裡,我當然是躲在別人挖好的坑裡,睡在裡面,再用許許多多的葉子把我遮地嚴嚴實實。

  “四十九、五十。”玉潔和福翼開始找我和建橋哥哥。轉了一圈,他們沒找着。於是,他們大聲喊:“喂!躲好了沒有?”我們都知道,這是一個圈套,鬼才上當了。誰也沒回答,結果失敗了。只好仔細探索,他們找啊,找啊,結果還是沒找到。於是,玉潔把腳一蹬,干好踩到我的肚子了。“唉喲!我的媽呀!是誰把我的肚子踩着了!我跟他沒完。”他在上面下了一跳。我心想:肯定是玉潔或是福翼把我當成鬼了吧。”他們把地上的葉子掃開,才把我找出來。玉潔對我說:“你無論躲在哪裡,還不是讓我找着了。”“我呸!你還不是碰運氣唄!”“好了好了,哪兒涼快就上哪兒待着去吧!”他顯得格外高興。於是,就找建橋哥哥去了。他找了一會兒,要尿尿了,就跑到草叢旁就撒起來了。“這是什麼?”建橋哥哥從草叢裡站起來。“哈哈,我今天的運氣真好,想不到撒一下尿尿,就把你也給找出來了。”玉潔說。“唉,今天真倒霉。早上被蜜蜂蟄了一下,中午又踩到了狗屎尿,剛才又‘以尿洗頭’,你說我這……”

  結果出來了,我和建橋哥哥被他們撓了一頓痒痒,差點把我笑死了。

  現在會想起童年多姿多彩的故事,每個人的臉上都會露出一抹甜甜的微笑,因為童貞、因為幼稚,更因為它匆匆易逝。把握好自己的時光,讓我們的每一天都有色彩斑斕的生活,也讓它成為明天最美的回憶。

  指導教師:姚志清

您正在瀏覽: 捉迷藏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迷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