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捉迷藏接來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迷藏接來明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捉迷藏接來明 標籤: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

捉迷藏

  洪澤縣外國語中學 接來明

  說起捉迷藏,那是孩子們最喜歡的一種遊戲。

  每個星期天,我都會去舅舅家玩,我和小弟弟經常做的就是捉迷藏。記得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我們完成作業后,便玩起了捉迷藏。我們通過剪刀石頭布決定了由我先躲。小弟弟閉緊眼睛數起了1、2、3……(我們規定躲藏的時間為30秒),當時我手忙腳亂,不知道躲哪裡是好,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很緊張,最終躲進了衣櫃里。突然小弟弟喊了一聲:“哥哥,我開始找了”,我一聽,立即變得更緊張起來,嘴裡不停的默念:“小弟不要過來”,忽然我聽到有腳步聲向我走過來,我的心跳立即加速了,急得滿頭大汗,隨着腳步聲越來越近,我的心裡就像是揣了只小兔子,蹦蹦的跳,似乎是要跳出來。我祈禱腳步聲趕緊離去。就在這時只聽“嘎”的一聲,小弟將門打開,一股亮光照了進來,我知道我已經失敗了,可是我卻輸的心服口服。輪到小弟了,我閉起眼快速的數着,時間一到,我就像離弦的箭,嗖的一聲飛了出去,我先大概的把每個地方搜了一遍,心想:“躲的還真隱密嘛,看我怎麼把你找出來”,沙發里、被子里、廚房……找了遍,只剩下電腦房了,可是電腦房一眼看去,只有舅媽在上網,我感到很奇怪,會躲到哪裡呢,我再次用餘光掃了一下電腦房,舅媽離電腦比較遠,不對呀,這樣操作電腦很不方便,我恍然大悟,立即沖了進去,小弟無可奈何的從舅媽的懷裡站了起來。我沾沾自喜,小弟卻滿臉的不服氣,要求再比,我欣然答應,我們一直玩到了晚上。

 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遊戲,但是從遊戲中我卻明白了一個道理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,就一定會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迷藏接來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迷藏接來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