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家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庭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我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,這個家庭有風趣幽默的爸爸、心靈手巧的媽媽、痴迷電腦的哥哥和貪玩的我組成。我的爸爸肚子里有許多知識,每當我們家處在鴉雀無聲的時候,爸爸總是想方設法逗我們哈哈大笑。我一回到家,就可以遲到香噴噴的飯菜,天氣一冷,就能穿上自己喜歡的毛衣,這一切都是心靈手巧的媽媽給我準備的。我們全家穿的毛衣,都是媽媽精心織成的。為了給我們織毛衣,常常熬到半夜才睡覺,為了不耽誤我們上課,常常天不亮就起來給我們做飯。為什麼說我的哥哥痴迷於電腦呢?因為我的哥哥自從買了電腦,吃飯再也不到客廳了,總是見他一手端飯,一手握着鼠標。如果出門忘了帶鑰匙,恐怕要把門拍得震動起來,他才來開門。在家裡,我吃飯的時候玩,寫作業的時間玩,就連看書時也不老實,總是趁媽媽不在的時候,玩一會。這就是我美滿幸福的家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