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家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庭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庭

  我的家庭,有一個大山,這就是我的父親。他是一個幽默的人,有時也是一個嚴肅的人,當我考得好的時候,他從事眉開眼笑,說:“我的女兒真棒”。但當我考的不好的時候,也分兩種情況一。看看我的試卷如果是馬虎錯的話,我的爸爸會狠狠的批評我。二。他也會看看我的試卷,如果我真的不會的話,他不會說我,也要把我拉到他的面前,問我到底會不會,有時他會給我講上一個小時多,知道我會為止,這就是我的父親,一個又幽默又嚴肅的人,

  我的家庭中,有一個美人,這就是我的媽媽,是一個眼睛大大的人,鼻子非常靈秀,怎麼說的,她可能是我見過的一個最美麗的年輕媽媽了,我的媽媽不會說我,但是當我考的差的話她不會說話而是用眼睛看着我,我從她的眼睛中能看出濃濃的親情,而我眼中是深深的歉意,而我下次一定能考好,給他們一個交代。

  別忘了,這個家庭中還有我一個小人,

  我是一個非常愉快的人,從之說,我是一個樂天派的人,還有一件事,我的爸爸和媽媽都是戴眼鏡的人,惹到我這裡的,不到沒戴眼鏡,而且眼睛還是出奇的好,可能到我這裡是變異了吧。我總是說:“你們都戴眼鏡,為什麼我不戴眼鏡呢?”

  總之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!

  遼寧大連瓦房店市第二初級中學一年級:徐陽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