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對侮辱上官靈兒的plmmpyj的批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侮辱上官靈兒的plmmpyj的批評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對侮辱上官靈兒的plmmpyj的批評 標籤:老師的批評作文 難忘的批評作文 summer作文 靈兒作文

澳大利亞人或許不想日本人那麼愛國,不像猶太人那麼聰明,不像美國人那麼熱心。但是,我敢肯定的說,我們澳大利亞人,大多數都對朋友可以百分之百的忠誠。

  所以,對PLMMPYJ 我十分氣憤,也顧不得禮節了。我用英文寫了這文章再用翻譯器翻譯出來,目的很簡單:希望大家去安慰上官靈兒,去打擊PLMMPYJ 。   如果PLMMPYJ 你看到了這篇,那麼請你認認真真的給我聽好了,我不允許任何人說我任何一位朋友的壞話。你罵上官靈兒一次,我寫你一次,你罵上官靈兒兩次,我寫你三次。我說的出我就一定做的到!

  上官靈兒與PLMMPYJ 的事我不清楚,但我只知道PLMMPYJ 說讓上官去死,我很疑心這就是禮儀之邦教出來的人嗎?不知道這種人是不是給中國人丟了臉(希望看了我文章的人給我答案)   PLMMPYJ 使我又看見了一種中國人,一種粗魯的中國人。中國不是說大千世界嗎?我算明白了   但是,中國人是好人(除像PLMMPYJ 這種人中的渣滓)

  禱告書

  主,我寫出這種無理的話是因為我實在太生氣了。希望您能原諒我。願主保佑

您正在瀏覽: 對侮辱上官靈兒的plmmpyj的批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侮辱上官靈兒的plmmpyj的批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