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《青春狂想曲》前編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青春狂想曲》前編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次,我想預告一下,我即將寫一篇自己的長篇小說(說是長的自己也沒把握,嘻嘻),名字嘛,叫做:青春狂想曲 

  人物很簡單 

班長,啵子:一個很頑強的女生,和男生吵起架來那時重來沒輸過的。性格很普通,但總是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不普通的樣子。 

啵子同黨,妍子:很溫柔的女生,雖然偶爾有打打人的動作,但看起來卻像在撒嬌。喜歡他的人很多。可是,他卻一個人都沒有察覺到,就連宇航獨自的告白他都以為不是在和他說話(蕭鋒也一樣被這樣認為)。 

啵子同黨2,蓉蓉(蓉子):與前面兩位不同,她比較成熟,別人對於他更多的是敬仰,因為他的成績非常好。她的性格,可以說是怪異,喜怒無常,不過還是蠻討人喜歡的,可是卻沒有一個敢和她親近(不是那種親近,別想歪了) 

宇航:不知怎麼說,算是剛剛不如蓉子那種階段的男生,臉上有事會掛着笑容,有時就彷彿得了抑鬱症一般。性格開朗,喜歡裝酷,曾經追過妍子。對於女生,他毫無辦法,只能任由女生擺布,所以很受女生的歡迎。 

蕭鋒:宇航的超級朋友,就連追女生都一起追一個,總喜歡捉弄女生,但事後總是會道歉。和宇航是哥哥弟弟的關係,他是哥哥,宇航是弟弟,由於父母離異,他們也就一人跟一個,姓氏也就改了。說實話,他們倆的性格簡直是天差地別,蕭鋒的性格是:開朗,不喜歡裝酷,但愛耍酷,喜歡管女生的事。 

(宇航和蕭鋒,花痴度很高,倆人不分上下) 

寒葉:長相平平,一副熱心腸,和名字完全不符合,因成績好,很受老師的愛戴。和宇航,蕭鋒是鐵三角,虛屬堅不可摧,實屬一觸即潰,但多數時候是堅不可摧的。他的性格算是一般的男生了,不過他對什麼事情都很麻木,別人說他是他還給自己火上澆油,但這種傻愣愣的感覺深受女生歡心,可…他真的太木了,以至於很少他的花痴。 

他們三個最喜歡的就是一起做完作業偷溜去玩(他們的家長不會介意的,因為他們的學習成績,從來沒有下降過) 

就是 這樣的幾個人湊在了一起,他們把學校里,他們自己的社團室當成了秘密基地,每天稀客都要去討論一番。每天,他們總是歡聲笑語,只有宇航在哪耍酷,但其他人都不介意,因為這種事司空見慣了。 

故事情節是以他們每個人的初次相遇為線索,展開的一系列搞笑,錯綜複雜,溫情和曖昧的故事。 

盡情期待吧。——《青春狂想曲》第一章《初遇》

您正在瀏覽: 《青春狂想曲》前編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青春狂想曲》前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