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人生如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如棋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於棋中品味人生,於人生中窺棋。  

  人生如棋!  

  黑的一方是人,白的一方是生活。黑白雙方不停的演繹着,而演繹的過程便是人生。  

  人,受制於生活,就誠如一見預定好了程序的機器。這樣的人生無所謂人生;這樣的生命無所謂生命;這樣的人,也無所謂人!  

  人,制於生活,好似水晶,晶瑩剔透而且菱角分明。這樣的人,言行舉止太過支露且不於世人,他拋棄了世俗,世俗便也拋棄了他。這樣的人生,註定了的要孤獨。  

  人既不受制於生活,也不受制與生活,如流水一般,行於所當行,止於所當行,瀟洒自然,無形無惱。游刃於生活之外,卻亦容於生活一中,不即不離。問世見人,誰又真的可以呢?這樣的人生,好是好,然終如鏡花水月,可遇而不可求!  

  人生如棋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如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如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