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橡皮歷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橡皮歷險記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是,好景不長,小主人下課休息時,不小心把我弄到地上了。我被同學踢來踢去,踢到了垃圾旁。值日生把我掃進了垃圾堆,就這樣,我的旅途就開始了。

  我被倒進了垃圾車內,車子里的垃圾把我熏得半死。正當我昏昏欲睡時,突然,我聽到了另一個嘆息聲。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和我同甘共苦的朋友??鉛筆。以前,小主人用它寫字揮寫自如,不僅字面整潔,而且還常常得一百分。不過寫錯字了,還是要我橡皮“唰唰唰”擦掉的哦!可是,它現在不是以前那樣瀟洒,而是骨瘦如柴,面如黃土的超短迷你鉛筆,鉛筆頭也幾乎要斷了。我問它:“你怎麼也進來了?”“哎!說起來我就要憤恨!”它接著說,“那還不是因為小主人嫌我短,把我扔出了十萬八千里,正好落到了一位青年頭上,他又把我扔出了九霄雲外……”它一遍又一遍地訴說著它的遭遇。聽着它的哀鳴,我抬頭望着天空,回想着我以前和小主人玩時的情景……

  “喂,你們在幹嘛?”我一轉身,看見一個紅色塑料袋,正對着我和鉛筆在說話。我問:“紅色塑料袋,你為什麼這麼高興?”“難道你不怕運進垃圾場里被機器碾得粉身碎骨?”鉛筆渾身毛骨悚然地問。“你們在說什麼跟什麼呀?!我們被運進垃圾場里,經過處理,還會變成新產品呢!就像我會加工成皮鞋的鞋底等等。”“哎”!我和鉛筆長嘆了一口氣。“嚇死我了!我還以為我會被拋棄呢!”鉛筆疲憊地說。

  “呼嚕呼嚕……。”哦!我睡著了,我夢到了我被加工成檯燈,正好小主人買下了我,於是,我天天照着小主人,天天給她送去光明……

  小朋友,以後你或者你身旁的人,都不能亂扔垃圾呀!因為垃圾還可以“廢物小利用”呢!關愛你的家人,也愛護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橡皮歷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橡皮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