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如果我能克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能克隆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克隆是一種新技術,近來關於它的報道實為不少,國內外都傳來了克隆實驗成功的消息。我感到很好奇也很興奮,十分期待這項技術有朝一日能進入我們的生活。因此,我對克隆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常常暇想着:如果我也能克隆…… 

  如果我能克隆,我首先要克隆出千百年來被人類踐踏破壞的自然生態系統。隨着人類不斷的發展進步,對大自然便無休止的索取。許多森林因過度砍伐而變成荒涼的戈壁,許多草原因過度放牧而乾旱的沙漠。看着我門的生存環境遭的破壞,日益惡化,我便想用克隆,克隆出花草樹木,水源綠洲,使青山重現,萬古長青。人與自然和諧相處,動植物也能舒適地生活啦! 

  說到動植物,我就想到了那些已滅絕和瀕臨滅絕的動物和植物。我想克隆出遠古的恐龍和猛獁象,還有陸生動物的始祖——兩棲螈,讓人們都能認識這些從未謀面的朋友。現在的大熊貓、金絲猴、東北虎、揚子鱷、白鰭豚……等都是瀕臨滅絕的珍稀野生動物。我要克隆他們,讓他們的家族恢復往日的興旺!也能享受和別的動物一樣的生活。還有一些珍稀的植物,像銀杏 、水杉等等,我也要克隆出它們,為大自然增添一份別樣的生機。 

  此外,還有那些為人類文明進步作出巨大貢獻的人,他們現在都已與世長辭,我多想留住他們,親眼目睹這些偉人們,是他們造福了子孫後代,我們才有幸福的生活,享受先進產品帶來的便利。怎不令人感激?所以我想克隆出他們,這些不平凡的人…… 

  我甚至還想可隆出一個我,能代替我上學,幫我寫作業,代我做我所有不想做的事情…… 呵呵!這是根本不實際,也不可能的。再說這樣也不太好,我不能太放縱自己,我還是想做一個真正的我,一個有夢想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能克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能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