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,他們的愛時時伴隨着我們。現在,我們要用感恩的心來回報父母。

  父母把我們從小養育大,對我們傾注了多少愛呀!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他們嗎?或許有些人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,如果這樣理解就錯了。總之,我覺得父母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。又是一些讓我們聽着煩的“嘮叨”,也包含着父母對我們深深的愛。臨出門時母親一句囑咐:“路上小心!”,“路上慢點兒!”都體現着父母對我們的無限牽挂。有一次,媽媽對我說他每當我騎着自行車去學校的時候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。可見父母對我們是多麼的牽挂啊!

  父母一天一天的衰老了,而我們卻一天一天的長大了。我們對父母雖不能“冬則溫,夏則凊,晨則省,昏則定。”最起碼應該“父母呼,行勿緩,父母命,行勿懶,父母教,須敬聽,父母責,須順承。出必告,反必面。”我們要學會懂事,明白天下父母心!我們應該為父母做一些小事,哪怕是洗一洗碗,拖一拖地,擦一擦桌子,為父母倒一杯水……幫一下父母。盡一下我們的孝心。

  父母是我們的家長,是我們的夥伴,也是照顧我們和養育我們的人。我們應該感謝父母對我們的照顧和養育之恩。自己做錯了,父母有時會嚴厲的責備。看是考砸了,父母會批評,甚至打罵!不要認為自己的父母是怎樣的不好,那是恨鐵不成鋼啊!我們不要錯怪這世上最疼愛我們的人啊!

  現在,讓我們學會感恩吧!有了感恩的心,人會變得更高尚,人間也會變得更加美好!

  青州市車站小學五年級二班 王廷鈞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