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鳥,我們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鳥,我們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鳥,我們的朋友 

  青島市基隆路小學一年級二班 

  劉威辰 

  星期天,小明一大早就急急忙忙跑到小紅家對小明說:“我們一起去廣場玩吧?”小紅說:“好吧,等我一下,我們一起去玩。”轉眼間,小紅和小明來到了廣場,小明看見廣場邊有很多樹,有一棵樹上有一隻美麗的小鳥在蹦來跳去的。 

  小明想把那隻鳥能捉回家去養着該有多好啊,這時,小明找來許多小石子,小明瞄了瞄準,把身子一轉,朝樹上投去。 

  小紅看見小明要打小鳥,忙說:“小明,鳥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,我們要保護小鳥,應該傷害它。”可已經晚了,只見小鳥,拍打着翅膀從樹上掉了下來。 

  小紅走過來不高興地說:“小明你怎麼這樣啊?鳥事人類的朋友啊!”小明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,小明的臉跟個紅蘋果似的。 

  這時王爺爺走過來說:“我們趕快把小鳥送到獸醫院治治傷吧!”小明說:“我知道錯了,以後再也不傷害小鳥了。我們現在就把小鳥送到獸醫院去。”王爺爺說:“知錯就改就是個好孩子。”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鳥,我們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鳥,我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