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的愛 

  龍師附小二年一班 周相榮 

  從我們一生下來,全家人都疼愛我們,尤其是媽媽。不管在生活上,媽媽都很關心我照顧我,給我吃的、穿的,在學習上,媽媽也會幫助我,接送我上學回家,這種愛是無微不至的愛。 

  有一回,榮榮生病了,扁?I體發炎媽媽端了一碗熱氣騰騰的小腸蓮子湯,勸榮榮,說:“好孩子,吃下去,吃了才有力氣,才可以把病魔趕走!”榮榮說:“我胃口不好,吃不下去!”“如果你把這碗湯喝完,我就給你買變形金剛!”媽媽說。榮榮聽了點點頭,媽媽用湯匙舀了一匙湯送到榮榮的嘴裡,真鮮啊!榮榮喝了三口湯,媽媽舀了一匙湯小腸蓮子給榮榮吃,榮榮輕輕地咬,慢慢地咽,細細地品嘗着,真香真好吃!榮榮不是沒有胃口嗎?為什麼還說好吃?因為這湯是媽媽早上買的,不怕冷冰冰的水洗乾淨,還從早上燉到現在,而且我這麼大了,媽媽還一口一口地喂我,湯里有媽媽的愛,怎麼不好吃呢? 

  望着媽媽,榮榮真想說:“媽媽,你真是個好媽媽!” 

  指導老師:洪麗端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