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你摔倒了,有人扶你起來;你灰心了,有人安慰你;你流汗了,有人幫你擦……一個熟悉的身影總是映入眼帘,她是我的媽媽。

  有一次,我和姐姐玩。突然,我摔倒了。媽媽趕緊把我扶起來,姐姐也在旁邊安慰。媽媽和姐姐,在旁邊講了好多有趣的故事哄我,把我逗笑了。媽媽和姐姐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  還有一次,考試分數很不理想。爸爸罵我了,媽媽並沒有罵我,而是給我鼓勵。希望我下次拿高分。

  除了媽媽,誰還會給你無私的愛。這不,只有媽媽的愛最偉大。

  媽媽對我不僅呵護有加,還是家庭的一根頂樑柱,每當媽媽下班,都幹家里的粗活,我真想幫媽媽做些,可是媽媽說我還小。

 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,媽媽的愛是無怨無悔的,不是嗎?

  (指導老師:孫忠良、藍小玲)

  順便說一下,孫忠良是我爸爸,藍小玲是我媽媽。

  爸爸媽媽說我長大了,懂事了,肯定最喜歡我嘍!嘻嘻,還喜歡我姐姐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