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給了我甜蜜的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給了我甜蜜的吻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媽媽給了我甜蜜的吻

   李孟璽

媽媽給我了太多太多的愛,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清;像無邊無際的大海一樣深邃。媽媽謝謝您對我的關愛,今天是母親節,我要好好地孝敬您。

昨天晚上我把鬧鐘調到了六點,鈴鈴鈴……鬧鐘響了,我一個鯉魚打挺“噔”的一下起來了,我沒有驚醒媽媽,因為我有一個秘密行動。

我首先把昨晚畫好的一張美麗的圖畫,貼在了媽媽卧室的門上,讓她一出門就能看見,接着我又躡手躡腳的來到廚房,要做一道媽媽沒吃過的菜。我先把三條黃瓜切成一段一段的,又把黃瓜的芯掏空,又從黃瓜中間填滿了小牛肉塊,把這幾段黃瓜擺在了盤中間,這樣第一步就完成了;第二步就是打三個雞蛋放在碗里,再灑上蔥花、麵包渣、西紅柿塊,把這幾樣攪拌在一起,澆在黃瓜中間,再放在鍋里蒸上15分鐘就OK了。我一屁股坐在地上,說:“呀,可累死我了!”這時媽媽出來了,說:“呀!太陽從西邊出來了,畫得這麼好看,起得這麼早,是不是有什麼事呀?我給你做飯去。”我說:“媽!不用做了!我做好了。”媽媽激動得已經說不出話來了,媽媽情不自禁地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吻。

此時此刻的我在心裡千遍萬遍地說:“媽媽——我愛您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給了我甜蜜的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給了我甜蜜的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