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胖大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大媽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啟一(18)班  劉耀午

胖大媽

有一個胖大媽,胖乎乎的像頭大肥豬,走路大搖大擺,她的年齡大約40—50歲。

她的臉白白的像饅頭一樣,還有一條條皺紋。胖大媽的頭髮灰色的,眉毛像倒了的小括號,她的眼睛水靈靈的像黑水晶一樣。鼻子像櫻桃,嘴巴笑的時候臉上有酒窩。

胖大媽在家裡喜歡跳舞。你瞧她拿著錄音機在家裡跳舞。她把錄音機放在桌子上,按了按鈕放出了美妙的音樂。她拉着衣服不停的轉圈,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。胖大媽邊跳邊自誇,她說:“我真是太美了,我跳的太漂亮了。”胖大媽還喜歡照鏡子。她不停的擺動作,手插着腰,腳踮起來了轉了個圈照鏡子。她一邊照一邊說:“我真漂亮。”

胖大媽你真是一個愛美的人。

老師點評:

耀午,你瞧認真地結果就表現出了你今天習作的進步哦!第二自然段抓住了人物的外貌特點,真不錯!同 時 老師更希望你一直這樣保持下去,加油!

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胖大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大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