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胖大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大媽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啟一(18)班  孫瑞

胖大媽

我的鄰居是胖大媽,她又肥又胖,喜歡跳舞,喜歡照鏡子。

你知道她有多少歲嗎?哈哈,讓我來告訴你吧!她呀,有60多歲啦!她的眼睛大大的,像珍珠,又像葡萄。她的頭髮是卷,像捲毛獅。她的鼻子可真有趣,小得像櫻桃。她的眉毛也非常有趣。非常非常彎,彎得像月亮。她一笑,就會露出兩顆大門牙。

她的業餘愛好也很多,但她最愛的是跳舞和照鏡子。她跳舞時,最愛在家裡跳舞的。她家的客廳裡面擺放著錄音機、電視機、花朵,還有樹。她跳舞一搖一擺,像一隻可愛的小鴨子。她還有時跳舞是左扭扭,右扭扭,真可愛呀!不過她有時還會扭屁股呢!真有趣啊!

她照鏡子時,都是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照的。她每天出門時,有一件事是絕對不能忘記的,那就是照鏡子啦!每次出門都非常時尚。我還送給她一句稱讚的話:“胖大媽,你可真美啊!”你有對胖大媽稱讚的話嗎?我建議你還是給她一句吧!

你喜歡這位又胖又肥,又愛漂亮,又愛照鏡子,又愛跳舞的胖大媽嗎?

老師點評:

本次文章語句之間的銜接自然了不少噢!以介紹人物的愛好為主,“她跳舞一搖一擺像······”抓住了動作描寫。真不錯!

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胖大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大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