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胖大媽 郭軼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大媽 郭軼凡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胖大媽 郭軼凡 標籤:胖大媽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

啟一(23)班  郭軼凡

  胖大媽

  這節作文課上,老師給我們介紹了一位中年女人——胖大媽。胖大媽可是超女比賽的選手呢,想知道胖大媽是怎樣的一個人嗎?那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!

  胖大媽大約有40到50歲了,她有一頭棕色的頭髮,白白胖胖的臉上沒有皺紋,笑起來還有兩個酒窩呢!胖大媽的眉毛彎彎的像倒下來的小括號,還有一雙圓溜溜的、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。鼻子小小的,鼻樑扁扁的,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巧嘴,她穿着一件橙色的襯衣和一條金黃色的短裙,顯得更年輕一些。

  胖大媽經常提著錄音機,到公園裡跳舞。只見胖大媽拎起五顏六色的彩裙,然後左扭一下,右扭一下。最後,胖大媽還踮起腳尖轉了一圈。除了喜歡唱歌之外,胖大媽還喜歡照鏡子,她穿着漂亮的彩裙,雙手叉腰,對着鏡子左看看、又看看,心想:我一定可以得冠軍。

  在表演台上,胖大媽經過刻苦的訓練,她的歌聲優美、動聽,可以讓人的心情感到舒暢,最後,她得到了冠軍。

  胖大媽真是一個時尚,不服老,還特別臭美的人。

  教師點評:

  軼凡,胖大媽要是看到這篇文章肯定會對你豎著大拇指的,每一個動作,每一個表情都描寫的很細緻很到位,真不錯!

  

  :

您正在瀏覽: 胖大媽 郭軼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大媽 郭軼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