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遊人民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人民公園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民公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。

  來到公園門口,一眼就可以看到兩頭威武的石獅子鎮靜地蹲在那裡,好像在看守公園。

  走進公園,便能看見一座高大堅固的假山聳立在天地間,像 一個強壯有力的巨人。

  荷花池也是公園的一大特色。夏天時,清澈的湖水中冒出許多荷花,猶如一個個美麗的仙女,碧綠的大荷葉像一個個圓圓地盤子。

  再往前走便是孩子們最喜歡去的地方,那裡就是兒童樂園。裡面好玩的東西可多了:有碰碰車、蹦蹦床、火車、旋轉馬…

  不遠處的釣魚池更有趣。釣魚不僅能讓人修身養性,還可以使人放鬆,所以人們常常去那裡釣魚。

  人民公園裡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我就不一一和你們介紹了,希望你們有時間自己去細細觀賞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人民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