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永遠的守護1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守護1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永遠的守護1 

  “嘩嘩嘩……”窗外的白樹葉被晚風吹的呻吟着。“喂,是月欣嗎?”我躺在床上懶懶的的拿起手機打了個電話。“恩,有什麼事嗎?”電話那邊傳出比我更懶得聲音。“明……明天好像是你生日吧?”“恩,要送我禮物嗎?”唉,一聽到要送東西就來精神了暈了“額…………是,可以了吧,明天九點老地方見”說完我就將手機扔一邊去了,鬱悶哪…… 

  打開電腦,玩了一會遊戲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發了幾篇文章就下了。躺在床上聽着MP4腦子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,掏出僅有的362元人民幣。不知道它能不能見到後天的太陽了,可憐的錢啊…………想着想着睡著了第二天早上起來一看錶八點四十六,“啊,完了”迅速洗刷過後騎上車子神速來到公園的小河邊看見她的背影,髮型改了長長的頭髮留了斜留海可愛的鼓着有些嬰兒肥的臉。“啊一母稍微(已申請專利,請勿模仿)來晚了,細細”我走到她面前鞠了個躬“KAO,讓你大姐我等了那麼久啊,找K”她撅着個小嘴可愛極了“你K啊,捨得嗎?”我依舊嬉皮笑臉的說“阿豪,豪豪……禮物呢?”女人真是善變唉……“還沒買呢。現在要去買嗎?”“廢話!走”“月欣,你不是人……”“那本小姐是啥?”此時她以用殺人的目光瞪着我“你是老虎,還是個母的哈哈”“你個耗子,給我等着”“哦,我在這等這你”我下了車站在原地等着她“好啊,你個死耗子”她喘着粗氣說。“快走吧我投降”我大膽的牽着她的手走了“你……的手”“我喜歡不行啊”“去買什麼啊?”“先吃頓在說吧”我的肚子應經抗議了“吃M還是KFC”“M吧”“恩,你請客!”“我一毛都沒帶,正所謂兩袖清風嗎?嘻嘻”她厚臉皮的說“下車,到站了!”“兩杯奶昔,兩個巨無霸,兩包薯條,一個小分披薩”我才進屋她就點好了,趴在檯子上等着“喂! 我的MP3壞了,你給我買個吧要名牌貨”“我買不起最多250以內”“你才250嘞!”“好了別吵了,我們的大餐好了,吃吧”我捂着肚子說,媛月拿了一小塊披薩咬了一口,我傻傻的看着“吃啊”她說這次放下披薩和奶昔我拿起她咬過的披薩一口吃完了“喂!你…………”“我什麼啊”我還沒反應過來“披薩……”“我不可以吃嗎?”“我…………受不了你,吃吧吃吧”“那不就好了”迷迷糊糊的我端起她拿杯奶昔用力一吸爽啊“喂!你幹什麼啊老吃我吃過的東西”“我喜歡,大不了把我的給你吃”我有把巨無霸幹掉了舒服“飽了吧”“恩”“那走吧”“GOO” 

  這是本人寫的第二部小說不知道咋樣,有不足的地方多多指教 

  本人QQ570868971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守護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守護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