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樂樂鬧肚子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樂鬧肚子了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樂樂鬧肚子了

小白兔樂樂住在茂密的大森林裡,它什麼都好,學習成績在班級中名列前茅與朋友交往也不錯,就是有一點:飯前不洗手。

一天,小白兔樂樂準時回家,到家后,它已是大汗淋漓,它看見飯桌上有一個胡蘿蔔,眼前一亮,一個箭步衝上去,用它那還沒洗的髒兮兮的手去摸,兔媽媽看見了,嚴肅地說:“樂樂,吃飯前要洗手,媽媽跟你說過多少次了,不洗手吃東西會鬧肚子的!”“哎呀,媽媽,我不想洗手,你甭管我了!”樂樂有些不高興了,“媽媽,我身體好得很,不會生病的。”媽媽正要勸阻樂樂,樂樂一溜煙跑到外面偷吃了起來,害得媽媽好找。

晚上,樂樂什麼也不想吃,眼巴巴地看着面前的飯菜,一點胃口也沒有,就連它平時最愛吃的蘿蔔炒肉也覺得沒胃口。晚上,樂樂的肚子痛了起來,豆粒大的汗珠冒了出來,樂樂的眉頭皺得都快變成八字形的了。樂樂嗷嗷直叫。最後樂樂被救護車送到了醫院。醫生一檢查,原來樂樂肚子里長了蟲子,醫生問:“樂樂,你是不是吃了髒東西,而且沒洗手啊。”了樂樂點了點頭。“我要讓你看看原因!”醫生嚴厲地說。來到顯微鏡旁,醫生讓樂樂伸出手,樂樂一看,嚇得快暈過去了。原來,樂樂的手上有許多細菌在爬着!“你沾了許多東西,手上便有了細菌,如果回到家飯前不洗手,細菌就附在食物上,所以,吃下去會肚子痛,如果先洗手,細菌就沒了,肚子就不會痛了,所以,飯前便后要洗手,知道了嗎?”知道了,我下次再也不敢了。“小兔樂樂說,“謝謝醫生。”“不用謝,對了,我給你開幾片葯,吃下去,很快就會好的。”樂樂點了點頭。

從此以後,樂樂養成了講衛生的好習慣

小朋友們,讓我們也像樂樂一樣做講衛生的好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樂樂鬧肚子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樂鬧肚子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