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錯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錯了

  雙流實小六三班湯錦文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,星期六和星期天過完了,又到了久違的星期一。我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。走到半路,忽然覺得手中好像落了什麼東西。一陣翻找,才發現毛筆工具沒有帶,怎麼辦呀?我眼一閉,心一橫:反正家那麼遠,等再過來,升旗儀式都弄完了。

  我走進學校,一切都那麼平靜,熬過一個上午,吃了午飯,我心裡七上八下的,真希望可以臨陣脫逃啊!上課了,臨陣脫逃是不可能的了,於是我把一切希望都寄託於書法老師不來……幾分鐘后,老師來了,我的一切希望都破滅了。不出我所料,老師一眼就看見我沒帶工具。再見老師嚴厲地說:“出去。還有誰沒帶毛筆,站起來!”劉佳明、黃翰洋和張競楠站了起來。隨後,周艷欽也顫抖着雙腳站了起來。

  來到教室外,一陣陣寒風呼嘯而過,彷彿在嘲笑我們。老師眼中的怒火像是要朝我們噴射出來一樣,說:“站在那邊去!”我們一臉茫然,不知道到底站在那邊?這時,劉佳明勇敢地站在了鐵欄杆的面前,我們也緊跟其上。寒風吹在我臉上,本應很冷,但我的臉卻愈來愈燙。忽然,我的耳邊又響起了老師的聲音:“站在那邊幹什麼,看風景呀,站這邊來……”

  站了不知多久,老師再次走出來對我們說:“進來了,寫情況說明!”

  以上,就是我寫的情況說明,我不會再有下次了。

  雙流實驗小學六三班 湯錦文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 暫無評論